第九基层工会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12-23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307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精神,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学校“校务公开、政务公开”民主进程,第九基层工会于12月22日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25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杜映雪主持。

后勤处处长赵毅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2020年后勤处从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新冠疫情,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努力保障师生安全,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点,结合后勤服务工作特点,加强全处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注意引导部门员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意识。坚持以围绕中心工作重点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制定学习计划,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并对2021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校“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协助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水电保障。努力加强后勤队伍建设,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基建处处长田茂军对2020年基建工作作了汇报。基建处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全体同志团结协作,积极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任务。并对2021年的基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通过各种途径提高全体同志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建立健全适应学校建设发展需要的管理机制;牢固树立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善于工作,敢于工作,勇于进取。

行政科科长吴伟作了2020年校园商铺租赁费和水电费收缴及上交学校计财处情况汇报。

潘克玲对2020年基层工会工作作总结汇报,第九基层工会在2020年度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在推进基层工会民主政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利益、促进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基层工会工作,本年度基层工会要以构建和谐校园和新时期师德建设为核心,以职代会建设的进一步规范和校务公开的深入开展为重点,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基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教职工大会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结束,通过召开教代会真正做到让全体职工参与了民主管理,行使了民主权利。

文/图 潘克玲 审稿/赵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