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1-01-04 15: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402撰稿单位:离退休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1,新年伊始,离退休工作处在党委书记芦军带领下,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和关心关怀。学校今年毫无例外深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在经费特别紧张拮据的情况下,仍然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在原有年终生活补贴的基础上每人增加了伍佰元。钱虽不多,但更多体现的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不忘老同志的深情厚义。1978年建校至今,老同志们在学校的不同发展时期,均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无私奉献出了毕生心血,为师院的后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坚实基础,师院人永远记住他们!看望慰问中特别鼓励生病老同志,对疾病要乐观面对,要敢于和病魔作斗争,才能最终战胜病魔。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慰问老同志(一)

慰问老同志(二)

慰问老同志(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