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赴四川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学习

时间:2021-04-06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15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万琚率领王章基一行到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副处长罗文强、综合科科长吴旭东、规划科科长谭英雄在第二办公区334会议室接待了我校发展规划处一行。

汪必琴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的机构设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学科建设等情况。宋万琚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学校特色、发展规划处职能、“十四五”规划研制的做法等情况。

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研制经验、学科建设理念、科研与学科的支撑关系、人事激励措施等相关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我校一行人在这次考察交流学习中获得了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毫不保留的传经送宝,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发展规划处工作机制等方面提供了先进理念、经验做法和措施借鉴。

文/图 王章基 审核/宋万琚

汪必琴交流经验

罗文强交流经验

交流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