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党史学习,参观革命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9 16: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909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4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赴贵州紫云自治县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羊场红色文化公园”开展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党外人士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宋婷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党外人士瞻仰了“羊场红军长征纪念碑”,并讲述了红军战士路过紫云的情景,红军战士历经艰难险阻,留下革命火种,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宋婷禹号召全体党员,要继承或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牢记嘱托,踏实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守底线,不断提高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校,提升政治素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文/苏士超 图/陈松 审核/宋婷禹

合影一

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