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邹晓青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14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408撰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工作会。

调研会上,杜景明主任介绍了资助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和学生资助制度建设、工作机制,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汇报。科室人员也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听取汇报后,邹晓青副校长对资助中心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资助中心“奖、勤、助、补、减”资助工作规范、有序,为学校育人工作贡献了力量。同时,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还要学习与政策相关的法律法规;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制度体系,并根据时代的发展变化,及时进行调整、修订;三是要更加严格规范各种资助评选,推动资助体系更加专业化、科学化。同时她还强调要做好各学院资助工作人员的培训与指导,增强工作责任心,共同推动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黄国芳 审核/杜景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