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史学习的忠实实践者——后勤处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05-11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112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5月10日,后勤处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寄语青年相关精神,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贵州师范学院关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意见》等相关文件,观看了党史微课“如何认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航天物业公司代表参会,后勤处主持工作副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就4月工作开展情况及5月工作安排作了汇报;物业公司负责人就水电物资采购和宿舍灯具安装、校园安全与消防培训、卫生保洁与绿化管护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赵刚表示,4月以来,后勤处在党史学习与专题教育中坚持将办实事落实在行动中,完成15个教学单位的走访调研全覆盖,与相关单位紧密配合,顺利完成5月6至8日为期3天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凸显出全体后勤人极高的战斗力,希望大家在后续工作中继续顾全大局,团结协作,长计划、短安排、马上办,将自身工作落细落实,为贵师院跨越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后勤先行的理念。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应以人为本,将为教学服务和师生服务作为工作宗旨,树立主动意识、超前意识、参谋意识和学习意识。二要完善后勤创新的机制。要做好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两方面工作,在工作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三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全体后勤人一方面要积极践行艰苦奋斗的精神,将构建节约型校园落实在我们的具体行动上,集中资金用在学校最需要的地方;另一方面要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一切公务活动在阳光下运行,把学习和对照《党章》、《条例》、《准则》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在常态化学习中不断提升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文/图 张舒玉 审核/赵刚

后勤处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观看党史微课“如何认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