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告诉你:什么是“党员先进性”——继教院党委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之六

时间:2016-09-02 16:15  点击:

本网讯 “什么是党员先进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这是今天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年轻党员教师佟明燕在第一会议室里的开场白。她的微党课主题是:《四个“能否”为党员先进性定下了标准》。

佟明燕指出,在抗战时期,党员的先进性是冲锋在前,勇于牺牲;在建设时期,党员的先进性是甘于奉献,努力拼搏;在当今,党员的先进性是四个“能否”。王刚、王先华、罗艳华、蔡晶等党员同志就四个“能否”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都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四个“能否”的理解,使各位党员同志都对党员的先进性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文/方见 图/左欣  审核/傅波

“微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