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6-10-13 16:57  点击:

本网讯 为迎接11月19日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10月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集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及部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于明义搂525教室召开了我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我院团委书记罗荣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罗荣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团学代会,并强调了校团学代表大会的重要性,从而鼓励全员积极参与到推举团员代表、学生代表的工作中去。

接着,罗荣向大家介绍了团员代表选举的原则,方法和组织程序。她要求各班干鼓励班上同学积极参与,且选出有能力、有代表性的同学参加大会。而后又为大家介绍了投票方式,指出此次投票将以差额选举的公平公开形式开展。望各班干带领同学积极参与,选出同学们心中真正信服的代表。同时,罗荣对各班干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希望全院各班干对此次团学代会予以重视,共同推进会议的顺利进行。

此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意识到团学代会是广大青年团员、广大青年学生行使权利的一次重要契机,我院将高度重视并配合学校积极筹备,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增光添彩,也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罗荣安排部署工作

同学们认真记录笔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