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6-10-14 19:00  点击:

 

本网讯 为迎接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10月14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召集班长、团支书以及团委学生会的部分成员在逸夫楼515教室召开了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筹备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申苒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申苒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解团学代会的相关事宜,并指出团学代会对学生,对老师,对学院,对学校的重要作用,从而鼓励全员积极参与到推选团员代表、学生代表的工作中去,以激发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参与积极性。

其次,申苒向大家介绍了团员代表选举的原则、方法以及组织程序,并要求各班长以及团支书做好宣传工作,保证学生的参与权,且选出有能力、有代表性的同学参加大会。再次,申苒为大家介绍了投票方式,指出此次投票为差额选举并保证公平、公开、公开进行,希望各班能将优秀的代表推选出来。最后,申苒对各位班长以及团支书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并根据具体的工作对不同的班干提出了不同的期望,共同推进了会议的顺利进行。

本次教科院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意识到团学代会是广大青年团员、广大青年学生行使权利的一次重要契机,我院将高度重视并配合学校积极筹备,为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锦上添花、、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审核/彭祥友

 

筹备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