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师院 唱响贵州 步稳蹄疾 砥砺前行

时间:2017-04-22 11:14  点击:

——我校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一)

    编者按:4月20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贵州省十二届两委委员。大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师院师生们通过各类媒体热切关注会议进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热点问题、关心话题畅聊贵州发展,展望师院未来。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聆听代表们的心声吧!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校党委书记 石培新


过去五年贵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系列的成就和变化已经载入了贵州的史册、融入贵州大地、铭刻在贵州人民心中。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亲历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全过程,感到光荣和自豪。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以这次大会为标志,贵州各项事业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全票当选,这是全体党代表的心声,也是全省170多万党员的心声。总书记提出来要让人民享受更好的教育,期盼更好的教育,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和高校管理者,我要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带回学校去,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为贵州的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部长 邹晓青


省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里程碑会议,敏尔书记作的报告内容丰富,非常精彩。报告是一个交出五年大考优秀成绩单的报告,是一个充满民生情怀的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对教育的重视和深切关怀。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和宣传战线的宣传员,我将把党代会精神带回去,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和舆论引导,努力把思想共识变成统--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学校发展、高校发展和贵州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 谭丽琼


敏尔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罟工作全面有力,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全省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率先在西部实现县县通高速,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教育扶贫惠及广大贫困学生。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经验也是我们学校今后建设发展的法宝。作为一名教师,我将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己任,做善于育人的“仁师”。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列席代表


校纪委书记 王之瑞


回首过去,我们奋力拼搏、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目标明确、充满信心。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能列席这次盛会,自己倍感光荣和责任重大。回去后,一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这次党代会精神,在监督别人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把纪律挺在前面。从学校工作来说,要强化学校干部廉洁自律教育,把学校纪委工作开展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省属高校系统党代会代表


校党委副书记 令狐彩桃


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陈敏尔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全面描绘了未来国家和贵州发展的宏伟蓝图,大会标志着贵州各项事业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把广大青年大学生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未做出新贡献。


副校长 郭文


过去五年,贵州教育的获得感很强,不仅人民群众有了获得更多教育资源的获得感,各类学校也有了跨越发展的获得感,广大教师有了职业发展的获得感,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百姓富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发展目标,让每个贵州人都充满了期待,这个成果将及世世代代的贵州人。未来五年,是贵州高等教育大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聚焦内涵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 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组织部部长 伍燕


本次选举产生了领导班子,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跟省里的步伐,朝着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把建设更好的贵州师范学院的理想变为美好现实。


教师代表 杜宏博


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党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我校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的精神,抓好大学生“双创”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欲望和创业能力,让我们的学生创新创业闯出新天地。


学生代表 张婵婵

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大家高度认可,对未来五年的规划,大家满怀信心。作为一名从山东到贵州来求学的大学生,衷心祝愿贵州的明天更美好,贵州人民的生活更幸福、更有获得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