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组织巡视学生寝室

时间:2018-08-21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1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0日晚,新学期第一天晚上,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第一时间关心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并做好相关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副院长刘讯、团委书记梁涛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及20多名学生会干部巡视学生寝室。

王刚走进学生寝室检查卫生情况,针对安全隐患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同学们返校情况,并希望大家及时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王刚说,学院是同学们的家,老师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同学们如果平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到学院找辅导员、找老师寻求帮助。刘讯针对新学期各年级教学安排,在学习生活上给予了学生一些具体的建议,尤其强调已外出实习和即将外出实习的大四学生实习期间要注意人生安全。他们还认真倾听同学们对第一天教学工作的意见,了解了同学们的课堂感受,希望今后能多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文/图 程搏幸  审核/王刚


王刚与学生亲切交谈

刘讯提醒实习学生注意相关事项

梁涛与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