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院友座谈会

时间:2018-08-27 20: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71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推动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和学科发展,生物科学学院于8月2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往年毕业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刘讯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党委书记王刚、刘讯分别致辞,对院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讯从学院现阶段师资队伍结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院友们积极建言献策。随后,院友们畅所欲言,一一分享了自身学习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并就学院发展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风建设、教育实习、实验室教学、考研心得、论文设计、导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讨论。

刘讯表示学院会继续推进院友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院友,听取院友意见,整合资源,增进友谊,推动学院的发展。

文/图 李杰  审核/刘讯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