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团结一心——生物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31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311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7日,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新生感到暖心,让家长放心,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7开展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梁涛和辅导员李育芳、程博幸,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梁涛主持。

会上,梁涛对迎新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应有一颗奉献的心,要“奉献到底,坚持到底”,在纪律方面不能出现迟到早退,工作时应热情周到,积极为新生服务。尤其强调了预防传销这方面,学生会工作者以及志愿者应为新生普及传销的各种形式(英语口语报班、舞蹈训练班)等,为学生打一剂预防针。李育芳做了两点补充:学生工作者及志愿者无须严格分工,应相互协助;同时,希望清楚资助情况的学生要为新生讲解关于资助情况的细节,如不清楚,应把情况返还回李育芳处。程博幸也作了补充:“迎新生,也得迎家长,为学生送去服务的同时,不能忘了家长们”。学生会主席袁华奉为此次动员大会做详细的工作安排,要求各个职能组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熟悉掌握学校情况。时刻提醒新生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反映给机动组、辅导员及学院领导,及时解决,争取迎新工作的细节零纰漏。

文/图 生物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王刚

梁涛讲话

程博幸对迎新工作做补充

袁华奉对工作做详细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