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18年篮球赛“迎新杯”拉开帷幕

时间:2018-09-27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7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在学校篮球场隆重开幕。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了简短的致词,他对本次迎新篮球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二是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三是要服从安排、听从裁判。最后,他预祝本次迎新篮球赛圆满成功。随后,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随着副院长刘讯一声号令,本次“迎新杯”篮球运动会隆重开幕。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学院师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文/图 生物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王刚

王刚书记致辞

新生代表发言

全体篮球比赛队员

院领导在开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