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知识问答 领会讲话精神生科院开展“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知识问答活动

时间:2018-09-30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301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教学区和求真苑实验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知识问答活动。

上午10时,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在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育芳的带领下,准备了题库、宣传海报和小礼品,在同学们上下课必经的区域和教室,开展了热情洋溢的宣传,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师生。大家踊跃参与,反响热烈。活动从10:30持续到15:00,参加问答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们在答题中,或因有趣的题目而欢声笑语,或因得到的精美礼品而心满意足,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与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到活动结束时,礼品被派发一空,参与者们均表示,本次活动不仅生动有趣,而且能够寓教于乐,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文、图/梁涛  审核/王刚

办公区的抽奖竞答

教室的同学们竞相答题

精美的小奖品

老师认真审读竞答题

实验区的老师同学进行答题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