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院组织观看“新思想千万师生共同上一堂课”

时间:2018-09-30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300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在学校宁静楼537教室,生物科学院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思想课,组织18级新生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观看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的授课视频。同学们认真的观看,学习其中精神。

大家看了郁钟铭的《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贵州师院学习内涵式发展》后,对学校的发展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观看了石培新的《永葆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后,明白了我国为什么需要马克思主义、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道理。

讲座完成后,在坐的2018生物科学院新生反应十分热烈,大家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思想教育课,这对于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及将来的发展都有极大启发作用。

文/图 生物科学院   审核/王刚

观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