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时间:2018-10-11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1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0日,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620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会、团委、学科负责人、督导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学习会上,王刚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身边发生的事例对其中重点条款进行了特别强调。最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条例》的精神实质;二是强化廉洁意识,用《条例》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三是深入持久、逐步扩大,把学习活动从班子到中层干部、扩大到普通党员教师;四是要创新学习模式,采取线上线下、会前会后、集中分散等多种学习方式,使《条例》入脑入心,使铁的纪律真正内化为行为习惯并自觉遵循。通过对《条例》的学习,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落实到行为中,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吴超 图/钟娟  审核/王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