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组织班干培训学习《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修读课程网上确认的通知》

时间:2018-10-22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2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9日,在生物科学学院宁静楼620会议室,召开了生科院班干学习《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修读课程网上确认的通知》的培训会议。生科院各班学习委员均参与此次培训,会议由周丹老师主持。

会上,周丹老师对文件内容进行一一解读。对文件中选课截止时间以及选课要求进行特别强调说明,就往年学生选课过程中出现各种异常情况分别进行案例分析,并对这些常见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预防处理措施。周丹老师希望,学习委员们发挥班干带头作用,积极协助全班同学完成此次修读课程网上确认环节。同时,还希望全院同学本着为自己负责,认真仔细,努力做到不误选、不漏选。随后,部分学习委员就选课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及时反馈,周丹老师就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学习委员们在学习会上认真做着笔记,以保证能全方位的对班级同学进行文件宣传。

此次培训会议,对于我院顺利完成本学期学生修读课程网上确认工作,规范教学环节,提高教学工作效率,完善学院管理工作有积极意义。

文/图 谢新  审核/孟泽彬

周丹解读文件

各班班干认真做好笔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