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模 牢记使命——生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英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7 2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709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在宁静楼6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从王继才用32年守岛卫国,到2018年8月20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畏,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真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他们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都是中国知识分子的表率、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表率,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榜样。

随后杨燕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 ——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研讨会。全体参会党员积极发言。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作为高校教师、作为一名党员,承载着国家未来的期望,我们更要不断学习成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提高思想境界,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几位烈士许党报国的优秀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这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一心为国家、为事业的使命感践行到底。

文/杨燕 图/吴超   审核/王刚

杨燕主持学习和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