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20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0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梁涛。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袁华奉主持。

会上,王刚书记对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其一,作为学生干部要以“不问收获多少,只问奉献多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其二,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必须养成良好的习惯、提升自身修养,在学习上做好榜样。其三,要学会谦虚、学会团结同学,并学会赞美、欣赏他人。他希望学生干部们可以鼓足干劲、带好头让学生会更加的勃勃生机。随后,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梁涛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学会在实践活动中不断获取知识,丰富自己。同时要具有稳定的思想,坚定的目标。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励每一位成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为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每一个学生干部都会鼓足干劲,尽职尽责,共创生科院的美好未来。

/图 刘玉红  审核/王刚

王刚致辞

会议现场

部门工作总结

主席团袁华奉作工作总结

梁涛作会议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