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学习会

时间:2018-12-21 20: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109撰稿单位:生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明确努力方向,深入学习榜样精神,12月19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620会议室开展“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学习会,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育芳主持。

会上,李育芳同志分别了介绍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发言。其中丁运同学认为,当代青年应该具备的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先人后己;黄偶同学中提到,当代学生党员应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潘仁燕同学列举了身边的许多榜样的范例,她说:“榜样无处不在,有时就在身边。”最后,李育芳同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立场坚定、对党忠诚,更是要率先垂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信仰。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本次学习,激发了学生党员们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明确了前进方向。大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新时代征途上砥砺前行。

文/图 杨梅花 审核/王刚

学习现场 

 学生党员讨论发言

 学生党员讨论发言

学生党员讨论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