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2020届实习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09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90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8日,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7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2020届实习生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系主任王自布,指导教师邓可、钱长江、符裕红、廖兴刚、刘华涛、刘树文、夏卉芳、张荣祥、郭玉红、曹剑锋、杨燕,辅导员梁涛、李育芳,以及2019、2020届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自布主持。

会上,孟泽彬首先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逐步完善。随后,孙秀华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邓可发言,她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并预祝同学们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生物教师。紧接着,优秀实习生丁运也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之后,系主任王自布解读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方案。

最后,刘讯对2020届实习生进行动员发言,他希望实习生们能够通过实习有所进步、有所作为、有所成长,在学习实践中历练自己,克服压力。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学习热情不能消退,学习力度不能减弱,既要搞好实习也要兼顾学习。同时强调,在实习期间要和学院、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常沟通交流,配合好学院、辅导员的工作。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之间、老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学习,总结了有关经验,对推动实习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认证等有积极意义。

文/图 刘玉红   审核/孙秀华


 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邓可发言

优秀实习生代表丁运发言

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