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教学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13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3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技能大赛及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和后期工作安排,5月10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于宁静楼537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教学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指导老师梁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梁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五四100周年讲话的内容并强调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提出的六大要求。同时他对学生会的工作作出如下要求:第一,要团结统一,有责任心,有凝聚力;第二,做事应公正、公平、公开;第三,部门之间应相互协调、合作;第四,兼顾学习和工作;其次,王溯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每周的寝室卫生检查时评分员应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评分,希望大家都能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学会感恩学生会提供的这个平台,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并思考如何高效工作。此外,还强调学生会是党跟学生群众之间的纽带,大家应该发挥好纽带作用,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最后,吕建昕对即将到来的教学技能大赛作分工安排,希望各部门共同协作,将本次大赛顺利举办,并获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会议对最近一段时间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并对教学技能大赛及后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以保证后期工作的有序进行。

文/图 张艳琳   审核/孙秀华

梁涛讲话

王溯讲话

吕建昕部署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