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思想动员座谈会

时间:2019-05-23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3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2日,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5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政策动员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孙秀华主持,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兼团委书记梁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老师、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孙秀华从自己的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谈起,鼓励毕业生:第一,自愿支持乡村基础教育如参加农村特岗教师;第二,努力适应社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第三,有条件的同学积极创业,认真解读国家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

王溯老师专门针对党团关系转接、近期毕业生党员事务、文明离校安全教育进行了安排。然后,由梁涛老师对国家相关就业政策进行解读,讲解相关就业项目:大学生征兵入伍、国家省市公务员招考、西部志愿者、农村特岗教师、新疆地区教师招考等项目相关的报名考试流程;同时,对自谋职业、创业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毕业生事务如档案整理、档案邮寄地址、学费代偿、就业率统计等相关事项做了安排。

解读会进行了10分钟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档案保存、工龄计算、学费补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最后孙秀华鼓励大家,以学习为重、以就业为重,积极锻炼就业技能,走好踏出校门的第一步,并祝愿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文/图 梁涛  审核/孙秀华

离校安全文明教育

征兵入伍宣讲

毕业相关事宜安排

毕业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