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寝室安全检查

时间:2019-06-05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5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真正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生物科学学院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开展了安全检查活动。6月3日晚上,院党委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率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杰、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廖兴刚、教师何勇,各年级辅导员李育芳、王溯、梁涛、程搏幸以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兵分三路开展了寝室安全检查活动,每间寝室都走到,一直检查到晚上十点半,实现了检查全覆盖。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和期末复习提供了学习建议和方法,鼓舞同学们平时要多参加科研项目,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并仔细查看了学生寝室是否存在违规电器以及安全隐患问题,对于个别学生宿舍出现的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院领导立即指出并要求改正。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各个寝室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关记录,以便督促整改。从整体检查情况来说,此次检查寝室的效果良好。

学生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寝室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定期检查既体现了学院对寝室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图 刘玉红唐璐芝  审核/孙秀华 

检查现场

刘讯与同学们交流

孟泽彬、廖兴刚与同学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