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0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0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认真做好2019年毕业生党员组织材料整理归档,交接传递和组织关系接转、管理等工作,6月4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620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参与会议有全体毕业生党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

首先,王溯对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叮嘱毕业生党员毕业后遇到困难不能气馁,要随时牢记党员身份,强化组织观念,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丁运发言,讲到毕业后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坚持作为一名党员的信仰,勤奋上进,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针对四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和学习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己在学习上对专业知识学习深度不够,工作上方法单一,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全面进行了批评。最后,王溯指导各毕业生党员对自己档案材料的整理密封,同时对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并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及时转接自己的党组织关系。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能积极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党员提高了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组织观念,勉励毕业生党员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文/图  赵小琼     审核/孙秀华

毕业生党员代表丁运发言

毕业生党员杨梅花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