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时间:2019-06-10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0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性理念,树立宗旨意识,牢记入党初心,6月4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620召开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育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秀华、支部宣传委员梁涛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党支部对是否接受黄艳等9名同学为预备党员进行逐一讨论,入党介绍人李剑锋、兰世超、梁涛等介绍了同学们学习、思想等情况,并表明了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学生党支部同意接受黄艳等9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黄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接着,在李育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孙秀华、梁涛分别为新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最后,孙秀华领导全体人员学习“廉洁自律党课”,并提出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在学习上要廉洁自律,坚定信念;在工作上要坚定发扬优良传统,永葆秦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坚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时刻把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刻印于心,同时希望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在毕业后,更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一年更加努力,坚持理想,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增强了爱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图 王溯 赵小琼    审核/孙秀华


投票表决

宣读入党誓词

赠送党章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