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到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时间:2019-06-25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5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学校第五轮第三巡察组组长吴亚平、副组长袁川一行到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吴亚平代表学校党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向生物科学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作了巡察意见反馈。第三巡察组经过前期对生物科学学院存档资料的查阅,对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个别谈话,梳理分析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这些问题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通报。吴亚平表示,希望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针对问题,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制度,协调管理,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促进学院健康发展,切实抓好整改。

主持生物科学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讯同志向第三巡察组作了表态发言。负责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副书记孙秀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客观真实,切中要害,为生物科学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我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照单全收,坚决按照整改要求认真分析研判,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举一反三,按照巡察组的意见反馈,深挖思想根源,强抓作风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转三反”活动,切实抓好整改,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文/杨燕  图/杨燕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