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生科院组织学生参观贵州省畜牧研究所、鹿冲关养蜂场和贵州高山百益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9-07-01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1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5日,生物科学学院组织2017级和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观贵州省畜牧研究所、鹿冲关养蜂场和贵州高山百益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

在郭玉红副教授、刘华涛副教授和何勇老师带领下,我院2017级应用生物科学班动物方向的同学们,先来到贵州省畜牧研究所,参观了饲料种植基地、羊群养殖基地,而后来到鹿冲关养蜂场,基地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孟泽彬副院长、吴超科长、程搏幸博士带领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来到贵州高山百益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见习。公司老总、贵州省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贵州省食药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林,对食用菌栽培技术、菌种培育等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参观见习,是我院实践周内容的一部分。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对提高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交流合作有积极意义。

文/图 周成龙 夏晓丽 曹佳节 张金全     审核/孙秀华

高山百益公司参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