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3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30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使学生党员加强对党建党史的学习,6月28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观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加强党性教育。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带领着全体党员依次参观党史展示区、阅读区、荣誉室、宣誓区和廉政文化区,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以及毛泽东系列思想著作,并叮嘱党员要时刻加强对党建党史的学习,加深对党的系列理论思想的理解,不断地增强政治意识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在党总支书记孙秀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图 黄朴秀 王溯 审核/孙秀华

全体党员学习党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