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初心故事之三: 惠水长安我们来了!

时间:2019-07-24 1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24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21日,惠水长安喀斯特自然保护区,生科院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2班学生正在进行生物野外实习。自7月10日孟泽彬副院长带队出发以来,我院实习指导老师兰世超、刘华涛、符裕红、郭玉红、杨燕、钟娟、贾利强等已带领学生持续在野外工作了一个多星期。

在按计划分组后,各小组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开始进行动植物野外实习,各组按照设计的不同路线交叉开展实习任务。实习包括植物的认识、植物采集、小型动物的捕捉、动植物标本的制作等内容。细雨淅淅是经常,尽管天公不作美、基地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还是非常高涨!

生物野外实习是我院生物科学专业特有课程,对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夯实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的吃苦精神、自律自强和团结协作等方面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图/文刘玉红 审核/孙秀华

33D6F

每天出发前讲解工作要点及纪律要求

3EA66

野外实习工作

40F45

野外工作有点小艰苦

4BC28

实习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