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总支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08-27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7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7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集中学习会议,原文学习有关人事干部工作文件精神。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讯,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孟泽彬,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何勇,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组织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分别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等文件,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做了交流发言。孙秀华作总结发言,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领会学习文件,按照学院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分工,积极主动做好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集中学习后,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党建、巡察整改、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推优、期初教学、迎新、军训、艺术节等各项工作。

文/图 李杰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_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