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欢送晚会

时间:2019-09-02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2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表达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老成员的衷心感谢与诚挚的祝福,8月31日,生物科学学院于逸夫楼502举办“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欢送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新老成员以及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邱依婷、秘书部黄青主持。

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袁华奉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认可以及嘱托。其次感谢本次晚会的精心举办。随后一首振奋人心的《淋雨一直走》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合唱、相声、朗诵、小品轮番上阵,其中《别离》悦耳的旋律传达着温馨的祝福,小品《我是歌手》给本次晚会增添了色彩同时也给予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观众的爆笑连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平凡之路》让台下观众感慨万分回忆来时的路有了更明确、更坚定的方向。一首《情歌王》又让众人忆起曾经,回忆连连。此外晚会过程还穿插“逢七过”等游戏,将学生会各个成员的情感又拉进了一步。本次晚会从表演到互动游戏无不透露温馨、热烈的气氛。晚会接近尾声各部门精心为大四学长学姐制作的PPT和微视频逐一播放在银屏上,每一张幻灯片,每一段微视都记录着各位学生会老干部的成长,拼搏奋斗的点滴和在学生会的快乐时光以及学弟学妹的真诚祝福。最后袁华奉、罗明凯为各个部门的部长、干事颁发聘书以及优秀工作者荣誉证书,本次晚会最终在《没有什么不同》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的交流,更是加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为我院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晚会现场

颁发证书

集体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