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05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专题会议要求,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新生及时、便捷、顺利地办理入学手续,让新生感到暖心,让家长放心,9月2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于在宁静楼537开展了“生物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梁涛和2019级辅导员王溯,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梁涛主持。

梁涛强调了本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每一个人都应认真对待,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满意。其次,王溯指出:“迎新生,也得迎家长,为学生送去服务的同时,不能忘了家长们”,此外还强调了一些迎新时候的注意事项。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吕建昕为此次动员大会做详细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各个职能组要明确、履行自己的职责,熟悉掌握学校情况,在纪律方面不能出现迟到早退,工作时应热情周到,积极为新生服务。同时提醒新生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预防传销,争取迎新工作的细节零纰漏。 此次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做到了明确分工,尤其强调要注意细节,为迎新做好了充分准备。

文/图  张艳琳      审核/孙秀华


梁涛讲话

王溯讲话

吕建昕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