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对新生进行入学慰问

时间:2019-09-05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4日晚上,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刘讯、孟泽彬,辅导员梁涛、李育芳、王溯、程搏幸,19级班主任丁波、张运林等在班级师生见面会后,还全覆盖走访2019级新生寝室,对新生进行入学慰问,让新生深深感受到“生科一家亲”的亲切和温暖,并向同学们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

“大家来自哪里?”“刚住进来还适应吗?”“学的是什么专业?”……一进宿舍,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向新同学打招呼,通过与他们交流谈心,解答他们心中的疑难问题。孙秀华、刘讯、孟泽彬还亲切询问新生的生活情况,嘱咐新生多向辅导员沟通交流,如遇到任何困难,第一时间向老师寻求帮助。要求新同学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忙,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辅导员们还提醒新生们近几天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入学教育等事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问候不仅给予了新生以归宿感和安全感,同时也极大的激励了他们对美好明天的追求。辅导员王溯为新生讲解相关事宜,安抚新生的不安情绪,提醒新生注意安全,注意言行举止,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走访,有利于新生尽快融入生科学院这个大家庭,着眼于更贴心、更全面地为学生服务,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唐璐芝   审核/孙秀华


班级师生见面会

寝室新生慰问

师生交流沟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