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9-09-11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1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使2019级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加详细的了解学院、了解专业、明确校纪校规,9月10日,生物科学学院于宁静楼536举行为期一天的入学教育讲座。我院副院长孟泽彬以及教学科研科科长吴超、教学秘书周丹出席本次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还有2019级全体同学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分成员。

上午,讲座分别从:一、教学制度管理规定;二、导师制和学生科研;三、选课的使用展开,依次由孟泽彬、吴超、周丹主讲。其中孟泽彬强调学士学位证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对待学业,此外还详情的给大家介绍了学位证的授予条件以及流程。讲座过程吴超还详情的给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导师制,此外周丹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使用选课系统以及如何选课。其中她强调了所选课程与自己的成绩优良息息相关,因此选课时务必认真对待。

下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学生职能社团进行相关的培训。首先学生职能社团进行介绍,紧接着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详情的部门介绍,其间每个部门代表都尽情展现各部门的特色以及职能。最后学生党支部代表陈向梅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以及入党流程。讲座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入学教育讲座不仅引导、帮助新生认识专业以及认识自我和成才途径,而且还指导学生融入职业教育的氛围中。

                                     文/图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孟泽彬讲话

吴超授课

周丹授课

部门介绍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