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传递生科温情—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我爱我的祖国”迎新大联欢暨军训慰问

时间:2019-09-30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结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实际情况,9月27日晚上七点,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田径场参加了学院举办 “我爱我的祖国迎新大联欢暨军训慰问”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梁涛及新生班主任丁波、张运林、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19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孙秀华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亲切慰问了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同学。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忍不拔的优良品质,希望大家保持这种品质,并将其用到以后的学习及生活中。紧接着,我院学生党支部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舞蹈,串烧、合唱、独唱等,引得大家连连喝彩。使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笑声、掌声充满了田径场。最后,全体成员合唱同一首歌,集体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关怀,使得军训的疲惫也在欢声笑语一点点消散了。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党性知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文/图 王礼 王溯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致辞

我爱我的祖国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