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科院教育实习巡视之三:生物科学学院到罗甸县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11-11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1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增进双方交流互动,11月7日,生物科学学院李剑峰教授、吴超老师一行前往罗甸县边阳中学、罗甸县第二中学、罗甸县民族中学进行实习巡视,并与学校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甸县边阳中学副校长吴泽浪、第二中学校长谭清宏、民族中学校长刘朝海分别对李剑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安排实习生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实习生安排和管理方面情况,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表现予以肯定,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多锻炼,增才干,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三所学校的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做了分别作了介绍,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表示满意。我校实习生分别对自己的实习情况做了汇报,表示实习收获很多,学到很多东西,多方面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从实习初始的不大适应,到现在的较好适应,并增强了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感谢学校和实习基地学校领导们的关怀及提供的实习机会。

李剑峰分别向罗甸县边阳中学、第二中学、民族中学的校领导对我校学生的实习安排和关照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实习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同时要求我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做到:一是摆正态度、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为人师表;二是虚心向实习学校领导、老师请教,踏实实习;三是围绕专业认证“一践行、三学会”要求,努力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四是严于律己,注意安全,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较好的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在座谈会上,李剑峰还与各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就我校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和调研,并为各位实习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文/图 吴超 审核/孙秀华

李剑峰等在罗甸县边阳中学参加实习生座谈会

李剑峰等在罗甸县第二中学参加实习生座谈会

李剑峰等在罗甸县民族中学参加实习生座谈会

李剑峰等在罗甸县民族中学与校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