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第二十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1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1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强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质,11月7日-8日,生物科学学院与化学与材料学院于宁静楼537联合举办“化材院•生科院第二十期业余团校培训”,两院共109名团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生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涛、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任俊鹏主讲。

开班典礼后,8日中午团课进行第二项“《三会两制一课》视频的观看 ,观看过程团员们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并在观看结束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紧接着梁涛带领团员们进入课程第三项学习“团的发展历程”,他首先从团徽、团旗、团的原则等几个方面着手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团的基本知识,接着结合一些重大的历史事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艰辛的发展历程。此外讲解过程他强调:一、作为时代的青年时刻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二、要有奋斗精神,时刻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最后生科院甘圣义与化材院黄玉龙两名十佳优秀团干依次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分享,他们或谈经验、或讲目标、或谈期望、或讲决心,分享过程他们希望同学们学会思考、勇于担当,努力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

此次团课培训,不仅使团员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更使他们懂得了一个共青团员如何在青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梁涛授课中

《三会两制一课》观看现场

提问现场

十佳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