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轮招新演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7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71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5日晚,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三轮招新演讲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梁涛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通过二轮面试的全体人员。本次大会由生活部张震欢、实训部王美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简单介绍参会领导以及宣读本次演讲的基本规则。随后梁涛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入围三轮面试全体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与思想给予了肯定,其次希望他们在演讲过程充分展现自己。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各部门候选人依此开始自己精彩的演讲。演讲过程,各部门候选人纷纷从个人优势以及近期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积累的经验等方面展开精彩的演讲,演讲过程中他们还纷纷对近期接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展望,并深切期望能够成功通过三轮面试成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能够为同学服务,贡献一己之力。经过一小时激烈的演讲后,现场人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纷纷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奏唱我院会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顺利的召开,不仅给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为我院日后各项工作顺利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梁涛讲话

演讲现场

奏唱团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