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一二·九素质拓展工作部署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2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日,生物科学学院于宁静楼537举行“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一二·九素质拓展活动工作部署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议程,即“一二·九素质拓展工作部署会”、“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谢新首先对即将开展的“一二·九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大会上团委学生会主席吕建昕首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新加入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他希望新成员尽快熟悉本部门工作,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此外他强调:在工作过程要时刻保持端正的态度和思想。接着主席团成员甘圣义、祖海峰依次发表讲话,他们首先对新成员积极向上的态度表达高度的认可,其次希望他们:一、时刻秉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自身工作:二、多思、多做抓住机会不断锻炼自己、展现自己。最后谢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在场人员不忘初心,不断展现自身、优化自身。最终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顺利的召开不仅促进了新老成员的交流、拉近新老成员的距离,更为我院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谢新部署工作

甘圣义讲话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