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基层工会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工会知识活动

时间:2019-12-05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5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4日,生物科学学院基层工会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工会知识,并开展相关知识竞答活动。

在活动中,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联系岗位工作谈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让大家受益匪浅。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明确指出,“健全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群团工作体系,推动人民团体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各自联系的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工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对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稳定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竞答环节中,每个队伍对每道题都势在必得,大家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这次工会活动形式受到全体职工好评。希望我们生科院工会能够通过工会活动把我们职工紧紧的凝聚在一起,使我们的职工更加团结。通过我们生科院全体职工的努力,让我们学院走向美好的明天!

文/钟娟  图/韦雪娇  审核/孙秀华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