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7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71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从而进一步健全发展党员的考察机制,12月16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620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育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梁涛、全体学生党员及培养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甘圣义作为代表宣读入党志愿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踊跃找出自己身上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以后无论是在思想上、行为上、生活中,做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学校添彩。随后,由程搏幸、罗倩、张文香、杨燕、梁涛、李育芳等同志作为入党培养联系人代表介绍了发展对象周小可等15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及不记名投票,15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新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育芳带领新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孙秀华、梁涛为新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孙秀华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新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同志,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勤奋好学真抓实干,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学院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奋斗者和实干家,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 王溯 王丽 审核/孙秀华

入党宣誓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