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科院教育实习巡视之七:生物科学学院到平坝区洪湖中学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12-17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7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增进双方交流互动,12月13日,生物科学学院喻浩教授、刘华涛副教授一行先后到安顺市平坝区红湖中学及其分校平水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巡视,分别与两所学校的领导、指导教师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喻浩等认真听取了各校领导和老师对实习工作和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我校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会上,各校领导和相关指导教师均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具体表现在我校的实习生均在两校的一线教学岗位承担了重要的教学任务,并取得了显著成果:其中平水学校的很多班级在由我校学生承担课程的生物、物理等学科上均取得了明显进步;红湖中学则在今年的平坝区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了头名的成绩,其总分领先第二名学校超过80分,该校相关领导和老师认为我校的两位体育专业的实习生给他们的训练提供了实质帮助。喻浩对校方领导及指导教师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建,实现合作双赢。

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收获了各种专业知识、教学经验和感性经历,离不开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为表示感谢,专门为实习指导教师颁发了学科及班主任指导教师聘书,相信这一充满仪式感的过程,也能让在场的各实习生体会到作为教师的荣誉感,使得他们更加坚定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决心和信心!

文/图 喻浩 审核/孙秀华

喻浩等在平坝区红湖中学座谈

喻浩等在平坝区平水学校座谈

喻浩等为红湖中学实习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喻浩等为平水学校实习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