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第二届两代会

时间:2020-01-02 21: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2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12月月30日,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两代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预备会议汇报了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和议题以及大会主席团名单。正式会议由副院长孟泽彬主持。会上学院领导做了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建、完善制度体制、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教书育人六个关键词进行汇报,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学院三位处级干部也进行了书面述职。接着工会主席钟娟代表工会对2019年工会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基层工会委员刘华涛汇报提案收集情况。在此次大会上,全体教职工全票通过了学院的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计划,老师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向大会致辞并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把学院老师的意愿和想法,汇集到此次会议上,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院决策的积极性,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文/图 钟娟 韦雪娇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