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29 0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9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9日,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师党员代表列席会议,教师民主党派代表旁听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秀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孙秀华、刘讯、孟泽彬、李育芳、何勇、梁涛作了深刻反思发言。孙秀华对其他委员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孙秀华指出,在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方案、台账等文件精神,学习领会学校专项巡查要求基础上,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全体委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做到了深刻反思,并力求举一反三,彻底整改。

孙秀华表示,学院党总支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提高治理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协调,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联系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制度,落实联系班级、团支部制度,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认真解决他们在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

孙秀华强调,面对问题,全体党员干部更须努力自勉,努力提高自我修养,做到“不迁怒,不贰过”,立整立改。党总支班子更要精诚团结,肝胆相照,团结协作。特别是在“三重一大”等问题上,必须高度重视,达成共识,严格程序,注重调研,依法依规办事,不再出现任何重大闪失,坚决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文/李育芳   图/王溯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