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重视学生教学技能提高

时间:2020-07-22 15: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22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1日,生物科学学院认真组织了参加“田家柄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遴选。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系主任钱长江、教学法老师邓可以及李剑峰、彭雪梅老师作为此次遴选的评委。本次遴选从六名选手中选出2名预备选手参加学校遴选。

6名选手根据自选内容授课10分钟后,评委根据其授课,进行针对性点评,选手表示在此次遴选活动中受益颇多。最终2017级两名选手吕建昕、张青参加本次大赛遴选。

据悉,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将竞赛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以赛促学,促进了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提高师范生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基础课程改革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最终,生物科学学院遴选的参赛选手张青通过了学校的筛选,将参加最后的比赛。

文/张青 钱长江 图/吕建昕 审核/孙秀华

遴选现场(一)

遴选现场(二)

遴选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