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立志为国进取”——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08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08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学生的德育教育和政治思想工作,10月6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培训基地和腾讯会议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立志为国进取”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育芳、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及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彭丽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是由线下宣讲和腾讯会议线上观看的形式同时进行。接着,由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依次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弘扬爱国主义,立志为国进取”开始宣讲:一、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二、为中国繁荣富强而更加发奋图强;三、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爱国精神。他们铿锵有力、发自肺腑的宣讲,表达了其对祖国的热爱。紧接着,王溯给每一位宣讲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其不足与优点并给予了合适的建议。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帮助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也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学生拥有一颗爱国心去建设祖国的未来。

文/段语轩 图/李圆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孙秀华

主题宣讲

线上观看

线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