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四)

时间:2020-10-12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2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的成长历程,10月8日,生物科学学院于致远楼512举行了“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题讲座”。本次培训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育芳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的为我院48名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李育芳分别从四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党的发展史,向学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漫长、艰辛而辉煌的历程。紧接着,从以下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成长:一、成立的历史背景;二、成立的条件;三、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四、党的发展历程:从党的一大召开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会议主要内容。随后,针对本节培训内容,李育芳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讨论课后心得,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举手发表感悟并与老师交流党的历史发展。最后,此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讲座,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让他们确立更正确的政治思想方向,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学习,跟随党的脚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徐纯利 图/朱孝蓉 审核/孙秀华

李育芳讲党课

交流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