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生物学科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10-26 17: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612撰稿单位:生物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生物专业知识,领略专业特色,展现学科特长,生科院于6月12日特举办“传闻不如亲见,视影不如察行”科技专题系列线上线下相联合的活动。本次活动在指导老师王溯的带领下,由生科院易班站长范发红组织,在生科院易班全体成员的共同协作下顺利进行。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站长在6月12日晚上十点主持并召开了线上会议。为保证每位工作人员在活动过程中能够顺利完成工作,站长指定了负责人为工作人员答疑解惑。此次会议就本次活动流程、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答疑。活动期间,生物科学学院全体在校生共计104个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站长带领技术组人员于14日下午将获奖名单等进行编辑、排版发布至易班轻应用平台供参赛人员查看。截止6月16日,易班轻应用平台浏览人数将近200人次,这充分地体现了生科院全体同学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及重视程度。

易班全体成员在生科院易班站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是生科院易班首次举办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根据活动数据可知,本次活动宣传效果较好,生科院同学们的活动参与性较高。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学科知识问答竞赛及线下你画我猜,加深同学们对本学科专业知识的印象,对提高生科院学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及趣味性起到很大的作用。最后,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意识到巩固知识的重要性,提高自己对本专业的兴趣!

文/生科院易班 图/生科院易班 审核/孙秀华

活动现场

学科知识问答

赛后学习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